提柚

🦊你是我请手养大的玫瑰🌹
小师徒 杨迪x黄明昊

【迪昊】二十三.一周年

没错我又来整幺蛾子啦,这一章用图文发


      [少年乘风长大,我却不能乘风追去。]

 

       一年的时光有多长呢?对于飞速成长的孩子来说,可能就是在眨眼之间吧。不知道大家小时候很喜欢一起玩的长辈长大后你们还和他们亲近吗?

      很奇怪吧?有些人在我们长大后真的就渐渐疏离了,是我们成长了反而嫌他们幼稚了吗?

       可是,我不想要那样的遗憾,小时候就认定的人,也要永远陪伴我走下去才好。

 

 

【昊】

2019年11月9日傍晚

      结束一天的行程,疲惫的身心,现在只想好好的窝在沙发里,谁也别叫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外面有些吵闹,不知道谁有在和谁打闹,忙了一天了,还不累啊,反正我是懒得起来看热闹了。

      手机信息里又下发了通知,明天慢慢的行程,又要早早起床了,真是一天都闲不下。

       看一眼日期,对哦,又快到双11了,前阵子看了双好看的球鞋可以下单了。但是总感觉这个日期好熟悉,但是又想不起来……唉,算了,想不起来。估计又是什么行程吧,反正明天工作人员会提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关掉手机屏幕,环抱手臂,竟然就马上睡过去了。

 

【迪】

2019年11月9日下午

        清闲两日便又要“出差”,虽然这两天没出门,但在家也闲不下,各种工作协商对接,会还是开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又要出门了,双11,大家最快乐的购物节,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,各大晚会的,又是群星璀璨的一晚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晚会,我那徒弟又要有什么帅气舞台了吧。哈,音乐这方面我还真帮不了他,想来这么久也确实很久没见了,不过也都挺忙的,还是等有空再约吧。

       收拾收拾行李,其实也没啥还收拾了,来来回回就那些,行李箱都没怎么打开过。

     “走吧”工作伙伴来叫出发了。“我好啦,走”收拾东西出门,赶往下一趟行程。

 

【昊】

2019年11月10日凌晨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?”黄明昊一个激灵,从梦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梦到什么了吗?好像……但仔细想想又想不起来了。脑海中只剩一个模糊的人影,好熟悉。闭上眼睛又回忆了一遍,那感觉……好像是……师,师父?

       太久不见,想他了吗?

       打开手机看看自己睡了多久。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。睡了4个小时,居然都没人发现我?!

       不过也是,在自己的房间,谁会知道啊。

       站起来活动活动,诶呦,胳膊腿都麻了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3个小时就要化妆出门了,可是现下刚醒也不太能马上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干点什么好呢?小号刷刷微博。结果广场上第一条就和自己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“黄明昊拜师杨迪一周年,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马上坐起身,原来今天是拜师一周年的日子呀!我说呢总感觉有什么想不起来。哈哈,好快呀,原来都已经过去一年了,明明感觉才是不久前的事呢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些营销号真的是比自己都还记得清楚呢。刷微博才想起来的当事人。

       那这么有仪式感的日子发条朋友圈纪念一下吧。

 

 

 

听说今天是拜师一周年的日子

越来越爱你啦[酷][酷]

 

[拜师图]

 

@杨迪

 

 

 

【迪】

2019年11月10日凌晨

      下飞机回酒店,收拾好东西已经很晚了,但还是要先洗漱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准备就绪,居然已经凌晨了。

       躺在床上准备入睡。奇怪,往常这个时候早就睡着了,怎么今天翻来覆去的失眠了呢。今天还有满满的工作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算了,看来一时半会儿睡不着,可能是白天咖啡喝多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微信,下一秒朋友圈出现个小红点。谁那这么晚了还不睡觉,和我一样失眠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是黄明昊发的朋友圈,下面写着提到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哈,这孩子有心啦,还记得今天是一周年,我都忘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短短两行几个字,却看的心上暖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有好多话想说,但……算了,不用说也应该懂。截个屏好好保留难得的感动。

 

留言:我也爱你[心][心][心]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点开照片,当时拍的确实仓促了一下,两个人都有点僵僵的都太紧张了。忍不住在放大仔细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好像真的长大了,那时候多青涩呀,瘦瘦小小的一小孩,现在又长高了,也长胖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长胖些好,以前太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长得就是快呀!看看自己好像没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诶?眼神滑落到右下角,这水印……“娱乐XX”还覆盖率着自己的水印。

 [好家伙,你拜师图都不存一张吗?还用人家营销号的。]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看着发来的朋友圈没一会儿师父就来点赞留言了,‘这么晚了,师父居然也没睡啊?’结果收来师父“质问”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‘诶呀,把这忘了,还有水印这回事,平常也不看水印今天怎么看的这么仔细。’

[哈哈哈,这就存,马上存【吐舌】]

[今天在你也在上海吗?要不有时间见一面一起拍张照?]

[拍照的时间应该……有的吧?]其实也不确定,两人今天都太忙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很“默契”的,两个人都没有再微信对方,实在是太忙了,一点时间都挤不出来。

[啊,明明都在上海,还是没拍上。]

[没关系,总会有机会的,下次见面补拍]

[好,一定要补拍才行]



周末是端午节,有加更!一定要来看呀!

看了记得点赞留言,证明我没有被抛弃o(╥﹏╥)o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