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柚

🦊你是我请手养大的玫瑰🌹
小师徒 杨迪x黄明昊

今天不更文,有些心里话想和大家说。

最近一直在反思很多,慢慢的,可能是情绪冷静下来了吧,我的创作也变得有些难产。可能是北极圈的原因,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文笔真的不好,反馈啊热度啊都不是很高。所以我的积极性也有点下来了。(更文慢真的实在是有点对不起大家,马上暑假了我会尽量提升更文速度的。文笔一直没什么进步,每篇基本都差不多这些问题我也知道,但这个东西也确实需要慢慢练,我会努力提升的)

我觉得搞冷圈真的蛮考验心态的,但我也在一直提醒自己我开始创作的初衷,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过多的去关注热度的问题去影响自己。

对于这对师徒,为什么我呢么磕他们呢?可能我在真正开始追昊昊的时候迪哥就已经出现了吧,那时候《勇敢的世界》里就开始这段缘分了。但凡没有正式拜师,或者后面互动少了,感情淡了,亦或者只是说说而已,我都不会如此的真情实感。

我真的有时候会很羡慕昊昊,我觉得他是幸运,在这样混乱的圈子里又一个能依赖的人,可以付诸真心的教导你,带领你,真的太珍贵了。

更粮真的很不容易,但我有放不下,因为如果我也不更了,那就真的没人写了,所以我还是不会放弃的

磕他们只是磕亲情非爱情,还有一个月放暑假,打算到时候开新合集更小短篇,想看什么,可以给我提出意见和建议,评论留言,我会尽力满足大家。可能也会开抖音剪视频。

最后感谢我那仅有的粉丝,以及订阅了合集(虽然一直在掉😭),因为人少,我甚至基本能记住很多眼熟与我互动的读者大大们,每次发完文盼望着你们的点赞留言真的会让我欣慰暖心很久。我真的爱你们❤️哪怕只是无心之举,都给了我很大的力量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