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柚

🦊你是我请手养大的玫瑰🌹
小师徒 杨迪x黄明昊

【迪昊】十九.推掉行程来看你

啊啊啊,这期是蜜桃🍑,后面查了一下才发现我记错了,这期录制时间应该是在云南前一天。😱

呜呜,有点强迫症的我不太好,很想按时间顺叙写的被打破了,让我难过一会。😖



         小贾同期还参加着芒果的另一档常驻综艺《密室大逃脱》。新节目新题材,节目逐渐大火,在节目中聪明机智的小孩也因此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刚好密室逃脱又是小孩很喜欢的类型,可以边录节目边玩耍,是很轻松的工作了,所以每次去录制的时候小孩都特别开心。每次见了迪哥小孩也经常分享参加节目遇到的趣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迪哥,有机会你也来玩一期呗。”黄明昊兴致冲冲的盛情邀请着迪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吗?我可没呢脑子解那些题,别帮不上你们把你们拖累了。”杨迪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”黄明昊手搭上杨迪的肩,捏了起来,“师父这么聪明,来了肯定能带领着我们解得更快不是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,“马屁精上线”小甜嘴啊,真是会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我在想也要节目组请我才行呐,我上赶着去人家也不要我。”杨迪又推脱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去跟节目组提,你看你后面的行程方不方便吧。”说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一脸‘包在我身上’得意的表情,这次终于轮到自己带师父上节目了,有点小自豪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迪看着自我骄傲的黄明昊,偷笑了,其实他已经收到节目组的邀请了,只是他还不能透露,不知道到时候黄明昊见到自己会不会很惊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期了,黄明昊和杨迪说得时候,杨迪一直谎称自己在别的地方录节目,所以黄明昊并没有料道杨迪会来。看到杨迪办成NPC被推进来的时候着实是又被惊喜到。

       ‘来了都不告诉我,居然瞒了我这么久。’当然要报复回来啦,上去就是对着“昏迷中”的陶气一顿狂摇,“陶气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好家伙,“乘人之危”给迪哥好一顿欺负。不过敬业的迪哥还是很进入角色的,一脸陌生惊恐的看着众人,不信任任何人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看到师父来了很兴奋,但昊昊也好好配合一起演戏,获取陶气的信任。

       迪哥来了,黄明昊尽显“待客之道”,紧紧的搂着迪哥,带迪哥走下面的剧情,粘人的宝宝时不时还要牵着师父。

       毒人卧底给了陶气小纸条,陶气要找最信任的人才能把线索交给他,黄明昊一听,这不就是我嘛,杨迪也看着黄明昊“你很像17岁的我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认识我了么?我们同出师门”(黄明昊,你在说什么?)也不知道是着急要线索还是故意的,黄明昊还给自己抬了一辈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杨迪还是把线索给了自己最信任的好徒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节目录制过成很精彩,大家都很投入,杨迪真实的看到没有自己,小孩也可以很好撑起一整档节目,真的很欣慰,小孩成长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即使自己来了,也不能时时刻刻的护着孩子,人总要成长嘛。看着小孩独自一个人关在小黑屋那么久,一出来就扑向的大勋的怀里委屈,孩子的一面又出来了。怎么会不心疼呢?

     “没关系了,我们把你救出来,都过去了。”杨迪默默孩子脑袋安慰道。

     “呜呜呜,你们总算来了,里面真的好黑哦我一个人超级难熬的。”人总是会在被安慰的时候破防。小贾那时候也不过才是个17岁的孩子。

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没事了,没有早点把你救出来,对不起。”把孩子抱紧自己怀里,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后背,“师父抱,不怕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师父”小孩逐渐在温柔的抚摸下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离开师父的怀抱,一脸坚定的说,“我平时可坚强啦,今天是例外。”孩子还是要面子,不肯给别人留下脆弱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黄明昊特别厉害,牺牲了自己救了大家所有人。”“对啊,弟弟特别棒”众人都来哄小孩。小孩满意的又绽放出了甜甜的微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辛苦了一天,终于录制结束了,节目组准备了收官的超级大蛋糕将众人一股脑倒了进去,大家都开心的玩起了蛋糕大战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迪躲得远远的但最终还是被发现了,黄明昊也像上去“补刀”,不过在师父的眼神威胁之下还是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赶紧把一身的奶油洗漱干净。从没感受过自己如此的香甜,一身的奶香味,更像个奶孩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起参加了收官晚宴,圆满的一季终于落下来帷幕。这一季的开心、成长,虽然没有一直陪伴共同经历,但是不是在休息时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片段的。看着小孩现在可以基本毫无压力地撑起一整部综艺,杨迪打心里的骄傲,孩子成长的真的好快。

 

      正好后面还要一起录团综,师徒俩又可以结伴而行了。

     “师父,你能来我真的好开心啊。”晚上黄明昊又来迪哥的房间凑热闹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来,你开心哈,其实节目组早就邀请我了,但我一直也都没时间,上次看你那么想让我来一期,我就推了点工作过来看看你。”杨迪宠溺的看着黄明昊说道。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黄明昊一听眼睛都亮了起来,“师父你为了来看我把工作都推了啊,我这么重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臭屁小孩又要飘了,不能再夸了,杨迪自动忽略了黄明昊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又要在这睡吧,不行啊,明天要早起,我要睡个好觉,你不要来吵我。”看破小孩的心思,杨迪下了逐客令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~,不要,我不想自己睡嘛,我保证我不吵你,好不好。”黄明昊扒拉着门不肯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杨迪无情的扒拉着小孩紧紧抓着门的手,“你送不松开?不松开我打了啊。”扣不开就开始威胁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想抵抗的黄明昊见师父真的扬起了收,赶紧收回,下一秒便被挡在了门外。“杨迪,你好无情,你居然把可怜的小孩赶出门去,你好狠的心!”硬的不行那就撒泼打滚,在门口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里面的人却始终充耳不闻,任外门怎么闹就是并不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师父铁了心的不打算给他开门,也不好继续闹下去,太丢人了还扰民,一会儿再被投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打开手机给杨迪发消息:

        [哼,好狠的心,不理你啦,明天我也不理你啦,别想让我原谅你]

       发完还配了个傲娇噘嘴的表情包。

        取消置顶!消息免打扰!

       一顿操作终于心满意足的回自己房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[那你明天自己走,我不等你了]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某人没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就看着匆忙飞奔出门,爆炸头,衣衫不整的小孩,在楼道里咆哮“为什么没有人叫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早已梳妆完毕,享受完丰富的早餐,拿着一杯咖啡坐在阳台享受时光的美好,等待工作的开始。



红心❤️、蓝手👍、评论、互动,尽情的砸向我吧,阿门🙏🙏🙏

要是我的正片内容有开文预告的一半热度我都要超级开心了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